歡迎您來到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講座與活動紀實

[講座紀實] 台北3天原始點醫學提升講座 活動快訊

瀏覽次 日期:2018/8/31 10:14:14

原始點醫學提升講座~盛大開幕

20180831 10:30AM

  (圖:冠億)


三天的原始點醫學提升講座,在海內外原始點志工及全球崇尚這項劃時代醫學的大眾一致期盼下,終於在今天正式拉開序幕。共有近千名民眾熱烈參與。

這場提升講座,是今年原始點基金會的一大盛事。由於近半年來,張醫師鮮少在國內舉辦講座,因此今天的開講格外受到重視。

這場盛會也吸引海外包括美國、新加坡、香港、北京、加拿大、澳洲、馬來西亞、倫敦等許多地方的資深志工都一起來參與。

大家都希望能夠及時吸收到張醫師不斷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的原始點醫學理念與操作方式,並將之推廣到全世界每個角落。  (文:kao)

活動花絮←請點此

 講座現場1樓 (圖:冠億)

  

講座現場1樓 (圖:冠億)

 講座現場2樓 (圖:行慧)

美國志工團隊 (圖:炳文)

新加坡志工團隊 (圖:炳文)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服務郵箱:cchf.tw@gmail.com
聯繫地址:114049台北市内湖區成功路4段30巷28弄23號
聯絡電話: (02)2785-6728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right and all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ll designs, texts, materials, sound recordings, images or links) are the property of C.C.H. Medical Foundation. Any unauthorised use or dealing with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or any part thereof by any means is an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and any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版權所有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包括設計,文本,錄音,影片,圖像,連接) 之版權及其他所有知識産權歸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所擁有。除版權持有者書面批准外, 任何商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網站內的全部或部份內容。違者均屬侵犯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並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