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講座與活動紀實

[講座剪影] 台北3天原始點醫學提升講座 活動花絮

瀏覽次 日期:2018/8/31 10:49:59

原始點醫學提升講座 活動花絮

20180903 16:00PM

講座第三天下午,張醫師在會場外,和講座全體籌備志工合照。(新聞組)

  講座中,由來自北京的常鵑小姐在現場進行配音。(圖:春嬌) 

兩位掌控全場動態的司儀。(圖:季幼)

   講座圓滿後,張醫師在後臺露出輕鬆的笑容。(圖:季幼)

全體學員起立感謝張醫師。(圖:季幼)

   講座圓滿後,志工馬上進行場地整理。(圖:季幼)

講臺搬走後,張醫師又出場介紹新書<原始點醫學>。(圖:行慧)


20180902 15:00PM

   運動組引導大家伸展筋骨,收攝心神。(圖:銘輝)

   壓耳。(圖:春嬌)

   雙足頓頓百病消。(圖:學士)

   雙足頓頓百病消。(圖:金倉)

   靜功。(圖:季幼)

   後臺中控人員。(圖:春嬌)

  原始點專屬配音常鵑小姐。(圖:春嬌) 

   

9月1日晚上北美志工團在基金會分享案例。(圖:炳文)



20180901 15:30PM

   講座第二天依舊爆滿。 (圖:春嬌)


海內外志工搶著坐二樓

第一天有許多學員反應二樓座位,音響或空調皆不理想,少數學員甚至中途打退堂鼓。美國志工團得知此訊息後,率先表示願意在第二天全團由一樓貴賓席,移師到二樓聽課。

本地包括臺北,臺南等志工團則認為遠來是客,不能委屈貴賓,一時之間,大家都搶著今天要坐到二樓。經過一番熱烈又善意的協調,終於圓滿,皆大歡喜。

由此可見,海內外的志工們都充分發揮了犧牲奉獻的可貴情操,這也正是原始點醫學以人為本的精神展現。(文:新聞組)

   講座現場2樓(圖:行慧)


冷氣擋不住學習熱情

由於整體場館的空間和空調設備本身的搭配不盡理想,造成一樓的冷氣合適時,二樓就感覺相當悶熱。為了讓二樓有合宜的溫度,經過調整空調後,卻讓一樓變得相當的冷,尤其是後半段,不論志工或學員,都層層包裹抗寒。包括雨衣、各式自創頭套都紛紛出籠。

顯然冷氣擋不住大家的學習熱情,也讓學員們實際經歷了一次維持熱能,減少流失的深刻體驗!(文:新聞組)  

   (圖:玉惠)

     (圖:季幼)

      台北志工大隊運動組引導全體學員做原始點鬆法功。(圖:季幼)

學員突然頭痛,志工按推頭部原始點。 (圖文:金倉)

學員請教問題。 (圖:金倉)

志工為學員解症。 (圖:季幼)

教導學員耳後原始點正確位置。 (圖:金倉)

為學員解症。 (圖:金倉)


20180831 14:30PM

    開場前最後叮嚀 (圖:學文)

   

美國志工團隊互相按推保養 (圖:麗玲)

   海外志工團搭捷運前往會場 (圖:麗玲)

   志工利用時間吃中餐 (圖:金倉)

  志工為學員核對身分 (圖:金倉)


20180831 11:19AM

原始點基金會志工大隊經過兩個月的辛苦籌備,今天終於上陣。

上午七點出頭,就有大批志工進入會場,做行前布達和演練。  (文:kao)

  

架設電腦,進行報到演練  (圖:季幼)

插花布置  (圖:季幼)

場外引導學員  (圖:kao)

攝影機架設 (圖:季幼)

學員報到  (圖:金倉)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服務郵箱:cchf.tw@gmail.com
聯繫地址:114049台北市内湖區成功路4段30巷28弄23號
聯絡電話: (02)2785-6728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right and all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ll designs, texts, materials, sound recordings, images or links) are the property of C.C.H. Medical Foundation. Any unauthorised use or dealing with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or any part thereof by any means is an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and any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版權所有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包括設計,文本,錄音,影片,圖像,連接) 之版權及其他所有知識産權歸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所擁有。除版權持有者書面批准外, 任何商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網站內的全部或部份內容。違者均屬侵犯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並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