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基金會鄭重聲明

2017 金雞年新年賀詞

瀏覽次 日期:2017/1/25 7:21:20

 

各位正在學習與關心原始點的朋友們,新年好!

    首先感謝大家給予基金會的支持與指導。

    回顧過去一年,受到眾多學員們的期盼與鼓勵,以及各地發心投入原始點推廣的志工夥伴共同努力下,世界各地得以完成多場大型的原始點講座,更在張醫師演講的感動之餘,各地也相繼有推廣點設立得以服務當地民眾。而九月張釗漢醫師親赴舊金山演講,也為美國原始點基金會的成立揭幕,其結合了美加地區多年前張醫師巡迴演講所培育的志工先進一起加入,讓原始點的精神能在地球的另一端發揚光大。

    而為有效整合世界各地推廣的資訊,大陸與美國兩地透過志工們竭心盡力,亦分別架設完成兩地區的原始點官網,未來期許基金會能同步將資訊分享給所有學習者,我們的希望是努力達到原始點資訊全球一致化的目標,這是原始點繼續邁開大步的一年。

    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我們更明白整體就是力量,每個人都可以在基金會平台體現互助與成就,實踐「捨」「得」。基金會的目標是:解決當代人所有病苦,為後人留一條活路。雖然任務繁重,但為了更接近此一目標,我們願與全體志工一起努力,更期待大家一起參與原始點的學習與推動,共同創造一個溫暖的自然生活環境。衷心感謝所有志工夥伴的付出,也感謝各地學員參與學習、分享、一起收穫健康的身心。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敬上

                                                            2017.01.26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服務郵箱:cchf.tw@gmail.com
聯繫地址:114049台北市内湖區成功路4段30巷28弄23號
聯絡電話: (02)2785-6728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right and all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ll designs, texts, materials, sound recordings, images or links) are the property of C.C.H. Medical Foundation. Any unauthorised use or dealing with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or any part thereof by any means is an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and any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版權所有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包括設計,文本,錄音,影片,圖像,連接) 之版權及其他所有知識産權歸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所擁有。除版權持有者書面批准外, 任何商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網站內的全部或部份內容。違者均屬侵犯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並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