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基金會鄭重聲明

張釗漢醫師2018年新年賀詞

瀏覽次 日期:2017/12/29 17:00:55

張釗漢醫師2018年新年賀詞



各位朋友,大家新年好!

我今天在這裡向世界各地推廣和學習原始點的家人們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7年是原始點推廣多年以來,極不平凡的一年。


中國大陸成立了“山西張釗漢原始點科技有限公司”,開通了“張釗漢原始點健康資訊網”官網和微信公眾平台,美國基金會、馬來西亞推廣中心等相繼開通官網,世界各地的公益點陸續在當地成立基金會,這在原始點的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

原始點理論的研發2017年又有重大突破,年底原始點健康手冊又出版發行了第四版,尤其可貴的是原始點健康手冊英文版正式出版發行

這次來山東又重新拍攝了原始點手法視頻,將會給大家提供一個更加完美的手法版本。


在新的一年裡,原始點理論將會繼續完善,世界各地公益點的上網推薦工作會繼續進行,重點要加強原始點骨幹志工手法和實際操作的能力培訓,從而能更好為患者服務。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學好原始點,健康千萬家!謝謝!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服務郵箱:cchf.tw@gmail.com
聯繫地址:114049台北市内湖區成功路4段30巷28弄23號
聯絡電話: (02)2785-6728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right and all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ll designs, texts, materials, sound recordings, images or links) are the property of C.C.H. Medical Foundation. Any unauthorised use or dealing with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or any part thereof by any means is an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and any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版權所有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包括設計,文本,錄音,影片,圖像,連接) 之版權及其他所有知識産權歸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所擁有。除版權持有者書面批准外, 任何商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網站內的全部或部份內容。違者均屬侵犯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並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