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基金會鄭重聲明

張釗漢醫師2017年新年祝賀

瀏覽次 日期:2016/12/31 19:27:15

張釗漢醫師2017年新年祝賀

 

世界各地原始點公益推廣的家人們,大家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基金會向工作在世界各地的原始點志工們,致以節日問候!

感恩大家過去一年來為原始點公益推廣所做的一切。

 

原始點公益推廣工作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這些年來,隨著原始點理論的不斷完善,《原始點健康手冊》的正式出版,原始點公益推廣工作也逐步納入了規範有序的發展軌道。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以後的工作中,原始點推廣依然立足公益服務,面向大眾,以人為本,以病為師,向著“解決當代人所有的病苦,為後人留下一條活路,只要人類的病苦一天未能消除,我們的努力就一天不會停歇”,把發現人才和培養人才作為原始點推廣工作的重點,扎扎實實打好原始點公益推廣的基礎,全心全意為民眾健康服務。

 

我們不會在乎別人的評價,也不會記掛榮辱得失,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用世俗的價值觀來衡量所有的付出與回報。前進的道路難免風霜雨雪,考驗的課題也還會不斷繼續,只要我們具足甘為天下百姓的健康真誠付出的愛心與悲心,就無所畏懼任何困難和艱辛。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我們真誠祈願,願原始點早日惠澤天下,願世界和諧,大眾健康!謝謝!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官方網站

服務郵箱:cchf.tw@gmail.com
聯繫地址:114049台北市内湖區成功路4段30巷28弄23號
聯絡電話: (02)2785-6728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pyright and all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in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all designs, texts, materials, sound recordings, images or links) are the property of C.C.H. Medical Foundation. Any unauthorised use or dealing with the 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or any part thereof by any means is an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and any oth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Copyright © 2006-2021 C.C.H. Medical Foundation 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版權所有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包括設計,文本,錄音,影片,圖像,連接) 之版權及其他所有知識産權歸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所擁有。除版權持有者書面批准外, 任何商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網站內的全部或部份內容。違者均屬侵犯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並違法。